close

-->御幸一也X澤村榮純

-->原著向

-->挑戰不同的風格,但似乎失敗了

 

在一間裝潢簡約但又不失設計的公寓裡,澤村坐在黑色的三人沙發上,身上抱著寫著大大YES的純白色抱枕,他表情猙獰瞪著放在玻璃茶几上的雜誌,雜誌上面寫著職棒新星御幸一也特製限量手環的廣告。

澤村看著御幸戴著手環展示魅力的扉頁,介紹的文案他一個都沒看進去,雖然只要他開口,御幸一定會幫他拿到,但憑自己的能力拿到跟靠別人幫忙才拿到,雖然結論是一樣的,但感覺就是不同。

--好想要啊。

澤村把自己埋進軟硬適中的沙發裡。

高中畢業後御幸理所當然地加入職棒,而他跌破大家眼鏡的選擇升學,成為哲隊的學弟。身為投手的他職業棒球生涯絕對比做為捕手的御幸還要短,至少在大學他能把基礎練得更好,變化球的準度投得更精準,以一個完美的姿態再去職棒,看是要跟御幸組投捕搭檔,還是成為對手他都可以。

但唯一沒想到的就是,進入職棒後御幸的身價水漲船高,憑著出色的外表跟卓越的球技,在成為一軍選手後不到一年的時間立刻成為當紅炸子雞。除了比賽練球外,御幸還要抽出時間去參加綜藝節目、拍攝廣告等一些額外的活動,導致本來就所剩無幾的空閒時間又變得更少。

「我是不是不該進大學,直接進職棒比較好呢?」

澤村直接橫躺在沙發上,仰著頭看天花板上的吊燈。

原以為住進御幸的房子裡能有更多和他相處的時間,結果最常待在這裡的卻只有他一個人。澤村把懷裡的抱枕舉了起來,看著上面的字。明明都交往三年了,實際相處時間卻比在他還在青道的時候短。

澤村搖了搖頭,再想下去心情會變差,找點其他事情做吧。

他坐了起來,重新在把注意力放在雜誌上。他從裡面密密麻麻的文案裡終於看出要如何購買。

澤村拿出手機搜尋雜誌上標示的網站。

「粉絲俱樂部限定?」

這是什麼鬼?只不過是個手環還弄個限定?

「什麼時候御幸也有粉絲俱樂部了?」

澤村半瞇著眼,點了進去。一進到網站裡,立刻跳出登入的介面,沒認證身份還不能瀏覽裡面的內容。

「不就只是個粉絲俱樂部嗎?」

他喃喃的唸著,把申請帳號的資料填寫完畢,再送出資料去審查時,最後竟然還有粉絲認證題目,沒答對還不能加入。

「不就只是個粉絲俱樂部嗎!」

澤村大吼著拿起手機站起來,吼完後又乖乖地蹲在地上,將系統跳出來的問題逐一回答完。

直到最後有個題目讓他百思不得其解。

「站的CP?」澤村把輸入方式切換成英文,琢磨好一陣子。「這是腦筋急轉彎嗎?CP算站著吧?也沒見到躺的CP啊。」

不過題目還很貼心有備註:如果沒有可以不用填寫,所以澤村就沒有填寫直接送出。

等一會後申請就通過了,進到網站裡限定手環的資訊直接斗大的放在首頁裡,澤村點了進去,發現抽獎資格竟然需要在該網站擁有30個積分。

30個積分可以抽獎一次,一個留言2積分,發文5積分,發圖5積分,自己去別人那留言跟自己的圖文被留言一次1積分。」

他到討論版去看大家都發怎樣的貼文,發現裡面不只有一個討論版,有周邊版、比賽版、生活版等等不同風格的討論區,澤村選擇自己最有興趣的比賽版點了進去。

裡面不外乎就是有御幸所屬的球隊的比賽時間,還有造福沒時間看直播的球迷的文字轉播。澤村沒看過文字轉播,所以興致勃勃的連看好幾場比賽的文字轉播,底下的留言也都很有趣,果然看比賽就是要跟別人討論才好看,他也沒忍住跟著留言。

接著他來到生活版,裡面不外乎都是御幸上節目的幕後花絮,或者是球隊推特的一些訊息。他看裡面的每一則留言都有極高的迴響度,所以澤村靈機一動,從自己的手機相簿裡挑了一張御幸的日常照,挑選比較安全沒有什麼暗示性標示,就只是張單純的穿著圍裙在廚房忙碌背影的照片,貼文上澤村簡單的打上料理中,就這樣發送出去。

澤村看了一下時間,發現時間有點晚了,他放下手機去網羅自己的晚餐。等他再次使用手機時,網站推送訊息直接成99+未讀,讓澤村相當傻眼。

他沒有想過只不過是一個生活照會引起廣大粉絲的熱烈討論。澤村趕緊進入他發表的貼文裡查看,果不其然大家都在問說是哪一檔綜藝的照片,板主是怎麼拿到照片等問題。

「我會不會做錯事?」

澤村有點後怕,怕自己給御幸添麻煩。在他猶豫要不要把貼文刪掉時,一則訊息跳了出來。

『這會不會是P圖?』

緊接著又是一個偶像劇的劇照,只是裡面的人不是御幸。

澤村整個人當機,底下的留言越滾越大。

『太太的P圖技巧好厲害。』

『完全無縫接軌,好強。』

澤村回話:我是男的,才不是太太!語畢放上一個生氣的貼圖。

就像呼應他的留言似的,底下瞬間湧入一則又一則的大笑貼圖,在這排隊洗版中有個不合群的留言溫馨的跟澤村解釋太太的意思。

鬧出笑話的澤村臉紅的抱緊抱枕,嘀咕說:「粉絲圈還真特別。」

為了取得更多的積分,澤村跑去御幸的電腦查看之前的照片,挑選一些可以公開的照片,然後他所發表的文章全部一致都被認定是他移花接木其他照片。

澤村的暱稱瞬間成為俱樂部的P圖大手太太。

看著自己水漲船高的積分數,澤村有些罪惡感,但又看到桌上雜誌上那個自己很想要的手環,只好不得不狠下心來。

 

御幸選手最近狀態絕佳,不僅是頻繁敲出全壘打,還是跟隊上投手搭檔贏得完全比賽,跟他同隊的成宮鳴選手用一臉關愛的表情看著他。

「你什麼時候才要收起噁心的表情?」

「嗯?」

正在休息區更換衣服的御幸動作一頓。

「我哪有。」

「你照一下鏡子吧,我都沒眼看了。」

御幸摸了摸自己的臉,像想起什麼的笑了起來,俐落地將衣服穿好。

「最近他不知道怎麼了一直要跟我約會,平時不愛拍照的人,還主動問我怎樣的角度拍起來比較好看。」

「我不聽啊!」成宮摀住耳朵厭惡的跑出休息區,一邊大喊:「御幸一也太噁心了!」

御幸有穩定交往中的對象是隊內公開的事情,但是對象是誰卻是少數人知道,而少數知情者-成宮鳴,就成了被御幸捉弄的對象。

平時成宮做人太成功,所以大家都任御幸捉弄他,算是一吐平日被成宮欺負的怨氣,所以當他摀著耳朵跑掉時也沒有人追上去關心他。

御幸從衣架上要取下外套,放在鐵櫃裡的手機螢幕亮了一下,看到是澤村傳來的訊息後,他忍不住又笑了,把鐵櫃關上時還照了照裡面的鏡子。

「等一下是要去約會嗎?笑的確實有點噁心。」

坐一旁長椅上的前輩目睹御幸照鏡子的模樣,也有些覺得刺眼。

「是的,他難得來球場找我,以前都說人太多不來。」

「那趕快去吧,再晚就有記者過來了。」

「好的,大家辛苦了。」

御幸一邊跟休息區的人說聲辛苦了一邊離開。

自從澤村從青道畢業後兩人就開始同居,雖然住的是他買的房子,但澤村為了分擔房租就自告奮勇的把家務都承攬過來,當時御幸提出同居要求並沒多想,只想要一回家就能見到澤村而已,結果似乎成了金屋藏嬌,越來越忙碌的他根本最常見到是他的睡顏。

--我想跟澤村膩在一起,玩一些不可言喻的事情啊!

御幸並不是沒有跟高層提出建議,他的本質是球隊的捕手,不是演藝圈的偶像明星,但是為了公司的經濟利益,總是要他去做額外的事務,他並不討厭上綜藝節目,只是壓縮到他跟澤村的相處,就是不行。

雖然澤村嘴巴說沒關係,但總有一天會是他們兩人之間的矛盾。

「御幸!」

御幸有些著急的走出球場,還沒仔細找人澤村就找到他,他拉著他的手笑得很燦爛。

「今天也辛苦啦。」

「今天不去打工嗎?」

「我排開了。」

「功課呢?」

「剛期中結束,所以我很有空喔。」澤村攬住御幸的手,把手中的手機螢幕拿給他看。「我們去吃這一家好不好?」

御幸的心臟有些漏跳一拍,這算是澤村鮮少在外面跟他有親密接觸的時候,他俯視看著澤村的側臉,角度絕佳。

「榮純。」

「嗯?」

突然被叫名字,澤村愣著揚起頭看向御幸,只見御幸手拿手機對著他按下快門。

「不公平!」

說完澤村就把手裡的手機切換成相機模式,就這樣用仰角拍了御幸。

「用死亡角度拍出來還可以這麼帥,沒天理。」

拍完後澤村嘟著嘴在一旁看照片。

「怎麼,男朋友太帥不開心。」

澤村瞪了他一眼。

「這樣你就不用上一堆節目了啊。」

御幸腳步一頓,接著趕緊跟上澤村的腳步,對方似乎沒有發現自己的發言會給他人誤解。

「鳴,我覺得真的要少上電視節目了。」

在電視台的化妝間御幸非常嚴肅的坐在正在上妝的成宮旁邊。

「哈?又是怎樣的問題了。」因為不能動,所以成宮瞪了他一眼。「三番兩頭的你們到底穩不穩定啊?」

「雖然他沒有明說,但沒時間陪他是真的不行。」

「是你沒他不行吧。」

成宮趁化妝師去拿工具的短暫時間喝口咖啡。

「我看澤村應該沒想這麼多。」

「總之,這個綜藝結束後我就不再接節目了。」

「這可不是你說的算。」

成宮跟御幸是目前球隊人氣最旺的投捕搭檔,球隊有一半以上的收益都是靠他們的周邊得來的,公司為了賺錢怎麼可能放手這塊大餅不吃。

甚至還把觸手伸到粉絲俱樂部裡。

「還是你乾脆公開有對象?」

「不行,澤村會受到影響。」

「還是澤村休學到職棒吧?」

「現在應該沒有球隊會要他吧。」

御幸沒明說澤村進大學的理由,可能說了成宮就不會理他現在的問題。

在他們還沒討論出個結論時,主持人帶著攝影機進來了。

 

澤村看著自己的積分數越來越多,打算不再放照片上去,等時間一到就把全部的積分拿去抽獎,如果100抽還是抽不到那就只能使出最最最最後一招,不知道到時候會被御幸怎麼捉弄。

澤村走在校園裡找一個空椅子坐了下來等下一堂課。他拿出手機隨意的在粉絲俱樂部裡閒逛,看了一個又一個的討論版,直到他點進娛樂版。

「咦?」

那是御幸跟成宮一起上一檔娛樂節目的現場照,應該是工作人員在現場拍照上傳,算是在為未開播的節目做宣傳。

「芽子妳看御幸跟成宮又一起上節目了。」

有一個女生邊跑邊大聲說著,澤村就看著那個女生跑到離他不遠的休息區,坐在長椅上的女生一臉茫然的看著她跑過來。

「我的天,這是什麼福利?」

那一臉淡定的女生一看到對方手機裡的照片,整個人瞬間轉換態度,兩人激動的不能自我。

「後天的節目拍攝是在戶外耶,要不要去看?」

澤村眨了眨眼,雖然偷聽不好,但他現在很需要情報。

「他們本人一定比電視上的好看。」

「誰叫織衣妳不去球場,他們打球更帥。」

「這還有什麼辦法,他們比賽時間都是我要去打工啊。」

球場、打球、御幸、成宮,這幾個關鍵字在澤村的腦中直接串連出一個答案,她們是御幸一也跟成宮鳴的粉絲。

--戶外節目……澤村的大腦中搜尋御幸曾經跟他說過的行程。沒辦法,想不起來。

「那個……」澤村走上前跟她們搭話。「妳們是御幸一也跟成宮鳴的粉絲嗎?」

那兩個女孩一見到澤村立刻沉默下來,甚至有些警惕的看著他。澤村知道自己突然向她們搭話一定會被誤會,他趕緊解釋。

「我是御幸一也的粉絲。」說完,澤村把粉絲俱樂部的會員資訊給她們看。「我對妳們說的戶外節目很感興趣,想了解。」

女孩們半信半疑的看了手機螢幕上的網站,結果叫織衣的女孩睜大雙眼。

「你就是柴總?」

「什麼?柴總!」

那位芽子小姐眼睛一亮。

「柴總?」

澤村疑惑的把手機收了回來,看了看自己的ID名:一也有隻柴。

那時候他想了很多暱稱但全部都有人使用,最終只好套用御幸曾經在節目上形容他像隻柴犬,雖然很不甘心,但卻申請成功。

「你就是P圖大神有隻柴對吧,我們都稱你柴總。」

澤村愣住,他不知道他的帳號這麼有名。

「在粉絲俱樂部有個討論版就在討論你的P圖技術,完全厲害到找不出破綻。」

澤村尷尬的吞了吞口水,總不能說那些照片是真的,根本不是修圖來的。

「哈哈哈,真的很不好意思。」

兩個女孩對視一眼。

「會不會我們這樣讓你很困擾,把你的網路帳號講出來?」

「欸?我是覺得還好,畢竟是我先跟妳們搭話的。」

澤村是有些尷尬,確實自己的網路暱稱被人講出來確實有些羞恥,但他沒想到對方竟然也把自己的暱稱秀出來,並自我介紹。

「我是外文系四葉織衣,暱稱鳴王不逆,她是經濟系的南山芽子,暱稱是絕世美鳴。這樣就打平了。」

織衣的個性直接豪邁,反觀芽子就有些沉穩,不過一提到偶像又展現出迷妹的激動表情。

「我叫澤村榮純,是體育系的。」

「體育系!不會你是主修棒球?」

澤村靦腆的點了點頭。

「所以你認識御幸,還是成宮嗎?」

「呃……」

澤村不知道該不該說實話,在他猶豫的時候芽子幫他緩頰。

「打棒球是一定會認識他們,職棒選手哪是我們一般人說見就能見的。」

--這我認同,但我不是一般人。澤村忍不住一笑。

「妳們是御幸的粉絲還是鳴…成宮前輩的粉絲呢?」

織衣跟芽子對視一眼,露出澤村無法形容的表情,把自己在俱樂部的主頁秀給澤村看。

「孩子,你吃CP嗎?」

CP是什麼?」

芽子對澤村招了招手,讓他坐在她們之間的位置上。

「你先看看這張圖,再看看這張。」

澤村眨了眨眼,手機裡是個御幸跟成宮在投手丘上的互動,另一張是兩人一同出席活動互動照。澤村心裡泛起有些異樣的情緒,但還來不及細想就被芽子說的話勾起好奇心。

「真主營業逼死同人啊!」

「哈?」

「你看這距離,是正常投捕搭檔的距離嗎?御幸也笑得太甜了吧。成宮的個性也就只有御幸忍受的了。」

「個人主義超強的成宮竟然會乖乖聽從御幸的話,你不覺得有反差萌嗎?」

澤村怎麼看都是一個正常不過的照片。在投手丘上討論事情如果不靠近一點很容易被對手聽到,而且投手不就是要把捕手要求的球種準確的投到捕手的手套裡嗎?就算自我主義強為了球隊也是要跟捕手配合,這樣才是真正的投捕搭檔啊。但是被織衣跟芽子在一旁註解,這些照片怎麼越看越奇怪?

「不入御鳴絕對後悔。」

「御……鳴?」

「給你看看我的入教文。」

說完織衣找出一篇短文,給了澤村看。儘管內心有些怪怪的,但還是敵不過好奇心。

一會後,澤村擦拭自己的眼淚。

「這也寫得太好了吧,也太絕美了。」

「小夥子,你真識貨。」

跟她們兩人交換聯絡方式後澤村就趕去上課,在回家的路上澤村點開她們的主頁,沒想到織衣竟然有發表多篇文章,芽子還會畫畫。澤村把自己埋進沙發裡,開始看起她們公開的東西。

雖然心情有些奇怪的,但是看到好看的作品澤村就把異樣給拋到腦後。

 

御幸在心中倒數著。

這個節目一結束他一定要跟高層反應。明明是職棒選手,應該要把心力時間都放在棒球上,怎麼可以把練習時間拿來上節目。一旁的成宮雖然不說,但一沒人的時候暴躁的情緒就直接上來。他應該也是很想練習前陣子剛學會的新球種吧。

這次節目拍攝是在戶外,應該會有更多的人圍觀,希望這傢伙不會破壞自己的形象。

節目助理在一旁跟各個嘉賓說明等一下的拍攝流程,在對腳本的時候御幸意外的發現澤村在外圍觀看的人群裡。以前澤村總是對御幸所要拍攝的節目興致缺缺,就算御幸用暗示明示澤村都不會來探班,怎麼這次會過來?

在御幸想要確認時,發現澤村打通電話跟一名也手拿電話的女性碰面,是兩個女孩,他們一見面就有說有笑,對方還把自己的手機給澤村看,互動相當親密。

御幸想到這陣子回到家都是澤村已經就寢的時間,他是名大學生還是棒球校隊的選手,每天都需要在固定時間去練習,所以澤村早就養成規律的生活作息。反觀他時常會因為節目的拍攝速度影響到收工時間,或者是球賽的比賽局數影響到結束時間,非常容易跟澤村的時間錯過。

像是感應到御幸的視線般,澤村也往他看去,他有些訝異但很快地就對他微微一笑,反倒是他身邊的女生順著他的視線看來,驚呼的拍打著他的手臂。

澤村也沒生氣的任由對方施暴,因為距離有點遠御幸只能憑他的嘴型去猜測他說了什麼。

澤村說,妳冷靜一點,織衣。

御幸還想多看澤村的時候,成宮走了過來拿著腳本敲了御幸一下。

「你在看什麼,一也?該去拍攝了。」

--織衣?澤村叫著那女人的名字?

那一天拍攝,御幸把殘念的池面這一個稱號發揮的淋漓盡致。

節目結束後他跟成宮又被其他事情給絆住,御幸沒來的及叫住澤村,他就這麼跟兩個女人一起離開。

--他們是什麼關係?怎麼澤村都沒有介紹給他認識?是大學同學嗎?當初應該要強硬的讓他來職棒才是。

整天御幸的思緒都在澤村身上,連跟他不對盤的成宮都明顯察覺到。

成宮美其名說魂不所舍的御幸太礙眼,實質是直接把人趕回家。

「別太感謝本大爺,趕緊去看你的親親愛人,白天不是有見到他?」

御幸有些詫異。

「你也看到他了?」

成宮不置可否,直接用眼神叫他滾。

比預期的時間還早到家,可能是跟澤村同居後第一次在這個時間點回家。御幸一進到客廳恰好聽到澤村在講電話。

「妳們要約什麼時候啊?」

「好啊。」

「我有要準備什麼嗎?」

澤村一個轉身就看到在玄關處的御幸,他愣了愣還揉了揉眼睛,確認在客廳處的時鐘再看向御幸。

「你……」正要跟御幸講話時,澤村的注意力又被電話吸引住。「好,到時候見。」

「你要跟誰出去?」

澤村才剛把電話掛斷就聽到御幸緊繃的聲音。

「是女的還是男的?是早上看到的女生嗎?」

「你怎麼了?」

察覺到御幸有些反常,應該說他在這個時間點回家就是一件異常的事情,澤村帶著疑惑走了過去。

「早上你為什麼會去拍攝現場?」

澤村握住御幸的手,對方的手抖了一下,但最終還是回握住。

「有認識的朋友想去看,而我也想去。」

「為什麼突然想去?」御幸扯出一個難看的笑容。「以前要你來你不來,我沒跟你說你就出現了,是在跟我唱反調嗎?」

「御幸!」

被誤解讓澤村有些惱火。

「你不也是這次沒有跟我說!」

「有差嗎?反正說了你也不會來。」

「那你是在跟我生氣什麼?」

御幸一愣,看著氣到鼓起腮幫子的澤村頓時忘記自己為什麼生氣。

「不是,你不要忽悠我,跟你一起來現場的人是誰?」

這下換澤村一愣,他眨了眨眼。

「我們是在粉絲俱樂部看到你在那邊拍攝節目,所以就一起過去看。」

澤村淡淡說著,便拿出手機。為了證明自己說的話,澤村只好公開他一直隱瞞御幸的事。

御幸接下澤村遞過來的手機,只見頁面停留在「御幸粉絲俱樂部」上,登入帳號:一也有隻柴。

「你加入俱樂部?」

澤村點了點頭。

「我想要這個手環。」

他湊上前點開俱樂部的公告,把進到俱樂部的初衷展現給御幸看。御幸詫異的看著被他嫌棄到不行的手環,澤村竟然對它產生莫大的興趣。

「你喜歡怎麼不跟我說?」

「憑自己拿到跟你給我的不一樣啊。」

御幸攬住澤村,兩人一同坐在沙發上,肩並肩的使用同一部手機。

「這個是其中一個女生的帳號。」

澤村熟捻的操作介面,很快的頁面就進到鳴王不逆的主頁。一進到裡面御幸就覺得大事不妙,但看到澤村沒什麼反應又皺起眉。

「她是專門寫御鳴文的寫手,她的故事寫的很棒,情感描述得很細膩,有好幾篇我都看哭了,而且超有真實感都快要讓我當真了。」

澤村沒有意識到自己在說什麼,還自顧自的從頁面挑選自己覺得不錯的文想讓御幸一起看。

「對了,另一個女生是專門畫圖了,她還有為了這一篇畫一個插圖。」

說完澤村抬起頭,就見御幸一語不發的直盯著他看。

「怎麼了?」

「你看這些東西不覺得哪裡奇怪嗎?」

澤村沉思一會。

「還……還好?」他有些不確定。「雖然是寫你跟鳴桑,但故事劇情很好,角色性格也寫的很到位,有幾篇我還真的差點真呢。」說著澤村笑了出來。「反正我也沒事做,看這些很殺時間啊。」

--這是怎樣的感覺?御幸覺得澤村的笑容很刺眼,想生氣卻說不出口,內心湧上的是心疼,以及愧疚。

「對不起,我應該要多陪你。」

「嗯?」御幸突然低下頭把額頭壓上澤村的肩頭,讓澤村嚇了一跳。「你幹嘛跟我道歉啊?你是職棒選手當然要忙才是啊,御幸一也的棒球實力可是要被全日本的人都知道才對啊,陪我不就太浪費了?」

--這樣樂觀向上的澤村榮純還能上哪找呢?

「你不吃醋,我可都吃味了。」

「吃醋?」

「看自己的戀人跟別人搞再一起,你不吃醋嗎?」

御幸把澤村抱住,用頭蹭了蹭他的脖子。

「吃……醋?」

--這麼說起來,那時候聽到織衣跟芽子在跟自己解釋什麼是御鳴時,心裡的異樣感就是吃醋嗎?

「但是你跟鳴桑同隊又是投捕搭檔,會被誤會也是無可厚非。」

「啊啊啊啊!你什麼時候才能從大學畢業啊?」

突然間御幸用力抱住澤村,大吼著。

「這跟我畢不畢業有什麼關係呢?」

「你畢業就會到職棒吧?就可以跟我組CP啊。」

御幸雙手捏住澤村的臉頰,看他一臉傻呼呼的模樣,不先跟他說清楚,最後一定會跑去跟別人炒CP,這樣他不就虧大了!

「啊!」

說到CP,澤村猛然想起一件事俐落地站了起來。

「我忘記要去參加線下會,織衣她們幾個御鳴粉要一起做下週比賽的應援道具。」

「我剛才說的你沒有聽清楚嗎?」

「有啊。」

澤村急忙的收拾東西,翻找需要用到的工具。

「我知道你們是不會再一起,而且我是要應援御幸及鳴桑,跟CP粉什麼不一樣啊。」

--哪裡不一樣!

御幸氣的也站了起來。

「在哪?」

「嗯?」

「線下會在哪,我也要參加。」

「………哈!?」

看到御幸是鐵了心是要跟他一起去線下會,澤村慌張的阻止他,結果換來御幸一個強硬的深吻。

「沒有什麼御鳴派,只有御澤才是我的主推!我的身邊只有澤村榮純,不准其他人隨意的安插任何一個人名。」

御幸霸氣的做主權宣示,澤村又驚又喜的摀起嘴巴。

 

「御幸,你竟然知道主推是什麼。」

 

 

當真人出現在粉絲的私下聚會時會造成多大的轟動,那是後話了,而當織衣跟芽子知道澤村正跟御幸交往後,直接從御鳴派轉向御澤教時那又是更後話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冰希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